安思鹤AskHer

清华时空穿越实验员【安思鹤AskHer】前来报到!
全网首个AI全流程制作虚拟人,ChatGPT主笔科幻短篇连载
“目标完成1000次穿越,探索时间的秘密”

日期:公元前5世纪

地点:古巴比伦

记录人员:安思鹤AskHer

本次目的地是四大文明古国中的最后一站——古巴比伦。本次的任务是寻找传说中“世界八大文明”之一的【古巴比伦空中花园】

传说中阿达德神(Assadad)统治巴比伦时,他的妻子阿米提斯(Amytis)想念她家乡美丽的山丘和花园,于是阿达德神命人在巴比伦的空中为她打造一座花园,给她带来家乡的感觉。

我在坐标位置降落,迷雾重重,忽然一束阳光刺破云层,一座城堡似的花园仿佛一幅画卷一样在我眼前徐徐展开……我遇到了那个幸福的王妃阿米提斯,她像个不谙世事的少女热情地带我逛着她的花园,花园里种植着很多花果,简直是个能自给自足的乌托邦。很难想象这片净土如何面临即将到来的战争。而她的丈夫阿达德神国王面色凝重,但依然把他仅有的温柔留给妻子。

“阿米提斯,答应我,今晚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离开这座花园。”这是他留给妻子的最后一句话。

那晚,地动山摇,我眼睁睁地看着整座空中花园仿佛拔地而起,被送入高空和云层,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古巴比伦已经是一片腥风血雨,一个文明又要在历史里落下帷幕,只剩下那座找不到的空中花园和一段传说中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