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思鹤AskHer

清华时空穿越实验员【安思鹤AskHer】前来报到!
全网首个AI全流程制作虚拟人,ChatGPT主笔科幻短篇连载
“目标完成1000次穿越,探索时间的秘密”

日期:公元3世纪

地点:玛雅

记录人员:安思鹤AskHer

本次穿越的目的地是古玛雅文明,位于现今危地马拉等国家的雨林之中。传说玛雅文明受过外星文明的指点所以在天文学、数学、艺术等方面取得超前成就,甚至诞生了精准历法,做出贯穿几个世纪的玛雅预言。本次的任务就是探寻【玛雅文明的秘密】

我降落在雨林之时正处暴雨。为了在有限时间内收集更多文明数据,我用天气信号枪打散了积雨云,阳光洒落下来。忽然丛林深处冲出几个脸上画满花纹的人将我押回他们的部落,刚好我正愁难以找到玛雅文明的遗址,于是我顺从地静观其变……

评论